马赫654

海浪拍打下的砂砾与天边遥远的繁星,于我眼里是一样渺小,可它们对于自己的定义又是如何呢?

我累了,已经爱不动了

 我四年前看的漫画改编的网剧,在我挺喜欢的一个up主的吐槽中出现了。
一开始也是像往常一样笑着看的,笑着笑着就笑不动了。
后来去有妖气证实了一下,啊,原来真是这样。
 原来自己真的老了。
当年的自己一条微博能笑一周,
而现在经常忘记看微博。
 当年的自己一部漫画至少能翻五遍。
而现在我已经不看漫画了。
 当年的看的无论什么番剧都刷二周目,
 现在连最喜欢的番也是跳着看的。
当年播出的电视剧不管怎么样都会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看第一集,
现在只看名字就觉得不想看。
当年谁谁谁发一首新歌我都会嗷嗷叫半天,
现在才发现自己已经很久没听新歌了。
当年什么什么作品的衍生我全都看过而且什么什么梗我都倒背如流,
现在我只是一笑而过。
以前我也想过要当歌手P主,
现在我只想安安静静的考大学工作赚钱。
可能时代没变,我老了。
我爱不动了。
时代那么快,每一部无论好坏的作品都争着抢着出网剧,每一个普通人都想当艺人唱歌赚钱,
我有时会想,如果你们只是普通人,
我们说不定就有相识的机会了。
我曾经挚爱着那些以梦想为口号的普通人,
挚爱着那些带给我的感动,泪水。
但现在,它变得陌生了。
我从不在意别人的看法,
但现在我连别人的看法都听不到了。
以前我经常和朋友一起说着梦话
但现在意见分歧却越来越大。
我经常怀疑这世间真的有跟我同样看法的人吗?
在滚滚人流中,我亲爱的人们,我看不见你们呀。
圈子太大,我们太小。
一切终究只能成为遗憾。
我累了,已经不能再拼劲力气去爱一种东西了
现在身心越来越累,但心中总是有牵挂和不舍。
只有在书中我能回归安宁。
我有个朋友总是吐槽我没有少女心,
其实我是有的,只不过你们展示给我的,却从不是我渴求的。
现今能去爱的选择有很多,而大都不是我想要的。
就让我再傲慢这一次吧。
————
人间四时 匆匆留不住  何幸与你相识余生不相负
 转轴五弦琴  音律划过掌心  惟愿不负时光不负卿 明月逢佳期  四海内共此曲  何不遥望星河几万里今夕多别离  来年佳人有期  惟愿穿过时光再相遇

评论
©马赫654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