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赫654

海浪拍打下的砂砾与天边遥远的繁星,于我眼里是一样渺小,可它们对于自己的定义又是如何呢?

雁过也,正当时,节物风光不相待。

きれいな文字是写不出来了,只想说一句

“我啊,就是个怂货

怂到连悲传现在都没敢看。”

——————————

1.

一直挺奇怪的,为什么时光如此漫长,可回想起来却又如此之快

今天运用我仅剩不多的思维思考了一下,原来啊,我一直被名为大学的东西推着向前走。

推着的过程中看着前方的路,觉得离终点还有好远,可是因为被推着的缘故,并不痛苦,不痛苦,所以不深刻,不思考,所以行如丧尸,看似一步一深浅,实则毫无目的,混沌度日。

相信万物的水到渠成,可是过程中,又不甘心被命运如此安排的明明白白。

大学是新的起点,我们终于成为独立的成人,只不过,只是表面的半个成人。

只有经时间打磨过的人生,才得以洗尽铅华,兵来将挡,快己自足。

可惜有很多人一生都只是半个成人。

因为质变并不等于量变呀。

2.

上了大学之后,很讨厌翻开手机,看见花花绿绿的头条和里边形形色色的人。

形形色色的那些人中,明明我只在乎那些一直等我的人。

因为她们也在等我呀。

大学之后就分开了呢,终于开始害怕起孤独。

最讨厌一个人吃饭,一个人走夜路。

害怕于时间无意义的消逝,短短三个月,体会到的不仅仅是悲欣交集。

我还没能直面生死,无法做到如此坦然。

但我希望可以直面自己。

扪心自问之后,结局可以换来一句不过如此。

3.

我啊,17岁与18岁最好的年华,庆幸自己遇见了他们。

我想,从没有一部作品能带给我这么深刻的影响,不同于启蒙时的潜移默化,而是经过岁月的敲打之后,依旧历历如绘,甚至历久弥新。

刀舞OPED合集的视频只有30分钟,可是在这30分钟,我感觉到两年的时间和相隔千米的空间被压缩在我小小的海马体中,在那里,他们被美化甚至重生。

书会腐烂,可思想不会。碟会损坏,可他与他们与我的17岁不会。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在不久记性,思想,耐心,热情无限低下的未来,发疯或者被同化的未来,会回想起,我有过这样的青春。

真是太好了。

4.

海浪拍打下的砂砾与天边遥远的繁星,于我眼里是一样渺小,可它们对于自己的定义又是如何呢?


评论
热度(2)
©马赫654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