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赫654

海浪拍打下的砂砾与天边遥远的繁星,于我眼里是一样渺小,可它们对于自己的定义又是如何呢?

妈耶,这段写的也太苏了吧
 之前还不太理解为什么有人会吃冰倒,现在我深陷冰倒大坑,终于有个卷毛受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但其实这对一开始给我的感觉与其说是cp不如说是像双子
那种与生俱来的默契还有宛如小学生之间的拌嘴,都给我一种双生子既视感
总之这本书还挺萌的,也没有什么惊天大案,手法案件都比较日常轻松,整体氛围也都很活跃
个人比较喜欢《回旋转盘w!》,双视角大法好
斗胆打个tag,给青崎大佬蹭一下热度
究竟是谁给我这坑人还挺多的错觉啊
看那个tag数我都要哭了

评论(1)
热度(4)
©马赫654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