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赫654

海浪拍打下的砂砾与天边遥远的繁星,于我眼里是一样渺小,可它们对于自己的定义又是如何呢?

看lof上有大大们的鼓励我终于忍不住想说点话了
抱歉我真的只是胃太疼了
所以才忍不住想看手机分散点注意力
也不是真的想对答案,我以往从不对答案的,而且谁都知道语文难对不对
我真的只是胃太难受了
从昨天晚上就开始折腾,一直到半夜也没睡着
今天考语文时觉得头很疼
我半个小时前开始看政治
抱歉我一点都看不进去
其实高考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我只是把它当成第五次模拟而已
可是复习文综时发现再也骗不了自己了
我之前写的那么多笔记,那么多卷子,看的这么多书
在明天之后就成为废纸了
我一想这个就超级超级难过
我还没上够晚课啊!
我还不想和可爱的老师和同学分开啊
我还等可爱的语文老师给我对答案呢,给我讲解为什么选这个选项,为什么我这个就不对呢
然后想着下次努力,最后一定没问题的
可现在的我还能想些什么呢?
抱歉写到这里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
其实太好了,高考的前几天我一直都想大哭一场的
因为心里很难受很难受
可我在三月份时就不会流泪了
现在终于能发泄出来了
真是的一直没有毕业的实感一定是因为毕业典礼还没有举行
到时候一定要把鼻涕蹭在杨哥的白衬衫上啊
就这么说定了

评论
©马赫654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