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赫654

海浪拍打下的砂砾与天边遥远的繁星,于我眼里是一样渺小,可它们对于自己的定义又是如何呢?

叹气

等待后续

江涵月:





是我太敏感么,我怎么总觉得最近官微有一种彻底不带公孙副相玩的意思,感觉都快被剥夺钧天国籍了。。。之前的元宵贺图也是,连只有一天戏份的小葱都有份,公孙可是第一次官宣就出场的人物啊,这好像完全被无视了的感觉是怎么回事TAT

而且我刚才忽然想到,熊老师已经杀青了。。。而志伟还没进组,说明这两人没有对手戏啊......那公孙那乾坤感满满的配词是怎么回事?那句各为其主到底是什么时候说的?公孙在方方土墓前?在方方土梦里?

我现在已经完全猜不出公孙在第二季中究竟是怎么一个戏份了。。。我觉得我都有种破罐子破摔的心态了,明天告诉我包子杀青志伟都没进组,我也不会太惊讶了╮(╯▽╰)╭

评论
热度(9)
©马赫654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