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赫654

海浪拍打下的砂砾与天边遥远的繁星,于我眼里是一样渺小,可它们对于自己的定义又是如何呢?

香水名牌包包千篇一律的容貌
很多人十分羡艳的东西其实在我眼里其实一文不值
我唯一真心想为之花钱的便是书本和碟
因为那是真正能令我快乐的东西
那快乐是发自肺腑的,感动到想为之流泪的
也就是幸福吧
我生活在一个非常幸福的环境下
每天都是值得去开心的一天
所以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就算会伤心会难过,但也绝不是没有价值的一天
我的确挺喜欢独处
因为我知道这世界上有很多丑恶的事情并不值得我去了解和难过
但并不意味着我不珍惜与你们在网络上接下的缘分
感谢与你们相遇,我最可爱的人儿

评论
©马赫654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