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赫654

海浪拍打下的砂砾与天边遥远的繁星,于我眼里是一样渺小,可它们对于自己的定义又是如何呢?

心情有点乱乱的,但也没有特别惊讶或者悲伤
学习这么紧也没什么时间煽情
他因为舞台而痛苦什么的老实说特别喜欢他的人肯定受不住
但这只是私心罢了
在他健康开心和我的私心上权衡了一下
还是他开心比较重要
喜欢他正好是他职业交界点的后三个月
如果不是因为王室教师
我即使看了刀舞也不会一眼认出第七话ED的那个阳光灿烂的笑容
但如果没有刀舞,
我也不会第一次在脑里反复重播别人的影子,那潇洒干脆的杀阵
甚至这一年多来,每每想起都能让我兴奋如狂
所以我对他的喜欢还是蛮复杂的
毕竟不是小孩子了,所以我只是觉得的很遗憾
他真的很适合当演员,那一举一动都诠释着优雅,举手投足都诉说着潇洒的人。我可能这辈子不会再遇见第二个
可惜他不喜欢
怎知红线错千重,路回终不同啊
在他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处遇见他,这就是缘分吧,
在他最后的舞台上没能看见他的谢幕,这就是命运吧

评论
热度(1)
©马赫654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