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赫654

海浪拍打下的砂砾与天边遥远的繁星,于我眼里是一样渺小,可它们对于自己的定义又是如何呢?

被骷髅城惊艳到了
第一次知道原来舞台剧也能出演到这个高度
真的是一山更比一山高
最开始在arashi里认识太一时没什么太大感受
就是不讨厌也不喜欢吧
在lof上搜他时感觉大家对他的评价很高
但是因为长相不戳所以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现在想如果他能够多笑笑我想我对他一定会有更多好感吧)
直到昨天无意间在B站看到的视频
他真的是太厉害了!!
今天在百度上简单搜了一下,其中不乏有很多妹子们表白心迹,知道了他的很多成就和很多辛苦
也包括他的一些负面新闻
看了之后第一个想法就是,我能喜欢hrk和hrs真的是太好了
很享受这种喜欢的感觉啊,全部都是愉快开心的心情
很讨厌那种人多嘴杂,乌烟瘴气的感觉,我想我不怎么看动漫了也是因为这个吧
能够一直保持着这种淡淡的心情,看见他们真心的笑
真的是太好了

评论
©马赫654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