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赫654

海浪拍打下的砂砾与天边遥远的繁星,于我眼里是一样渺小,可它们对于自己的定义又是如何呢?

哭成狗
我一直都没敢被剧透淮斗到底怎么了
觉得结果最糟糕也不过是死了,但看大家反应还不太像
结果成了这样
真的是太痛苦了
你身边的人,你最重要的人
失踪了
你拼命寻找他
结果他在你不知道的时候已经成为冰冷的屏幕
你再也看不到他笑,再也握不住他的手
而最后护哭着大声说的那段sakura规则
最后的那声missaya,瞬间变成unlock的冰电子屏
淮斗的那声“护”
虽然最后那句话我根本没有听懂
眼泪就早已经湿润了眼眶
刚看完黑塔利亚myu也是,我发现我最受不得他们的哭戏
他们一哭,除了跟他们一起落泪之外我毫无办法

我还是专心沉醉于学习吧

评论(6)
热度(5)
©马赫654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