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赫654

海浪拍打下的砂砾与天边遥远的繁星,于我眼里是一样渺小,可它们对于自己的定义又是如何呢?

疯玩了几天,今天真的是最后的狂欢了

从明天开始一直到二月十一号,我就要被关进小黑屋里进行冲刺学习了

到那时,日日进步会是我的信念,小哥哥们的脸会是我的动力

我还会上网,不过会和之前四个多月一样,又是周进制了

这几天毫无顾忌的疯玩,真的是让我想明白了许多

老实说我之前一段时间状态特别不好,特别的焦虑急躁

看见别人刷题就止不住的慌张,恨不得自己能变出千百双手挤干上千块海绵

但现在认真想想,那真的适合我吗?

我向来都是追求效率高于速度的,刷题固然有好处,因为量变必然会造成质变

可长期的追求速度之后增长了我本容易急躁的性子,渐渐地,反而连基础都抓不住了

我的腰不是很好,在家还好,在学校通常就是疼的要死。主要还是压力太大,腰疼就更会加剧我的急躁

考完试后,我特别迷茫,问杨哥:“我该学什么?”

他说:“好好休息。”

我说好,然后开始了我的疯玩之旅

我现在唯一担心的就是会不会放松惯了,明天上学要是不适应了该怎么办

而且一下子放松下来,也真的让我觉得无所事事真刷B站的生活真的挺讨厌的

还是活的充实一点比较好

目前有点遗憾的就是有些剧还没补完,不过不急,过年和周日还是有时间的,不过到时我应该就不会想这些了吧

今天在看木原音濑的《美人》,没看完很可惜,写的真的很好看,因为很现实。

现在的网络发展方向有点倾向于浪漫主义出现的原因,因为人们对现实的失落,所以不断地向文学作品上侵注幻想

但是看多了无脑恋爱剧,玩腻了一刀999,人们最终还是要回到现实

就像《平凡的世界》,最能打动人心。

塑造的人物真的很成功,将大城市苦逼上班族小直男的形象塑造的淋漓尽致

而且松冈的性格和我很像,心思细腻,在信任的人面前直言直语。

所以我总是在想,如果是我的话,我该怎么对待这个我一直喜欢却不断伤害我的人,如果我早早放弃的话,我们还能否在一起?

在现实层面,我真的想不出答案。

不知不觉码了好长时间,腰疼,晚安。

评论(4)
©马赫654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