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赫654

海浪拍打下的砂砾与天边遥远的繁星,于我眼里是一样渺小,可它们对于自己的定义又是如何呢?

不行,对这个问题念念不忘所以又从被窝里爬起来了,对我来说浪漫点的话应该选第一个,现实点的应该远第二个。第一个的话至少我们在一起了享受过美好的时光,更何况人都会死二十年也是活四十年也是活,只要我活的精彩有一段美妙的人生实现价值也不算白活。而第二个的话只要我一直爱着他那么他就是我的人生目标,所以无论他做什么只要他幸福我就会觉得很开心,更何况,在我的世界观里,爱情又不是世界的全部,人可以没有爱情但必须得活着,只有你活着才能实现不同的可能,何必为爱情一棒子打死。所以总的来说我就是这么一个矛盾而且理由超多的话唠,随意转载了我很抱歉,因为如果不说出来我可能会憋死。

⚠️:

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评论(3)
热度(9)
©马赫654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