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赫654

海浪拍打下的砂砾与天边遥远的繁星,于我眼里是一样渺小,可它们对于自己的定义又是如何呢?

就是一次杂想

最近朋友突然跟我谈起nino的事,问我迷小哥哥们这么久是不是都不记得他是谁了。

我说:“没有,我一直都是很长情的人,虽然我并不会再谈论起有关他的事,但我的心里一直留有他的位置。除非他做了什么让我特别讨厌的事,否则我会一直对他保有初见时的感情。我初入日圈就是因为他们,这是我的初心,所以我是不会忘的。”

我对许多作品也是这样的。

我入三次的时间还是比较短的,在此之前,一直沉迷于二次元世界。

喜欢上一个作者漫画家歌手coser,往往就是因为他的作品,而不是看脸。

如果他的作品曾经带给我震撼或者感动,那么即使他犯了什么错误,若干年后,我还是将它好好珍藏在青涩的胶片里。

因为人会老去,可南风不会,刀剑也不会。

即使有一天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创造出的新作品我不再感冒,可他微笑时的样子却依然会刻在我的灵魂深处,在我最美好的年华印上一两个脚印。

一直很喜欢毕淑敏这段话:“当我非常欣赏一位作家时,就竭力不去结实他。因为崇敬,我不想近距离的观察他。

每个人都是多棱的,即使是一个高尚的人,灵魂中叶潜伏着卑微。但那些好的文章,是优秀的作家在霞光普照的清晨,用生命最甘美的汁液写下的,他们自己也清醒地知道不可能重复。这里面一定有我们未知的属于神的部分。

当我们结实世俗本人时,会或多或少干扰破坏我们对美的遐想。”

人都会犯错误的,可有的人却能在利益或时机下悄无声息的躲藏了起来。有的人却要忍受辱骂和千夫所指,人类社会本就是如此的不公平。

就像我一直不能理解那些在网上看电锯惊魂和夜魔特别开心的小女生,只不过是高考就要抽点血却要哭哭唧唧。人类自私的本质在这些日常小事中还真的是暴露深刻无疑。

假如我是鹿晗的粉丝,我不认为对他过分妄想并且将赤裸裸的嫉妒挂在表面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我喜欢他,那么我一定会祝福他的选择。

我爱的是他的作品,还是他本人,我会因为作品对他保留多久的情感以及我是否会因为他犯了什么错误而否认他作品带来的功绩。

我分的很清楚的。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遇见了大介,并且有机会和他说上一句话。

那么我一定要说:“只要你吃的好,睡的好,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做自己喜欢并认为正确的事,那我也就会很开心。”

我才不管你发不发自拍呢,这就是我最真实的感情。

评论
热度(1)
©马赫654
Powered by LOFTER